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鸟讲堂”——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学生复试技能,提高复试通过率,外国语学院于3月2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翻译系主任厉平博士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进行复试指导。

厉平围绕今年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复试准备、调剂学校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并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了近几年研究生复试、调剂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就自我介绍、专业笔试、面试礼仪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厉平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主动沟通、做好细节,以良好心态参加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专业辅导、复试调剂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环境。

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2023届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以及其他年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杜现娟  责编:袁国廷  终审:史飞】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