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宣传预防我先行——院与日照市东港区秦楼街道卫生院联合开展绽放美丽预防先行——“远离HPV,做健康女神”宣传活动,志愿者向我校师生普及宫颈疾病预防知识,增强防控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HPV疫苗

环境清洁我先行——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日照校区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共建绿色未来”校园垃圾清扫活动,志愿者围绕鉴湖等卫生区域开展卫生清理“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活动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爱校荣校的情感

社区服务我先行——在石臼街道凤凰社区,学院安排学生志愿者们持续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老年健康知识宣讲“安全花开把春报,社区文明节节高”社区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服务社区五百余人。志愿者健康安全知识以一种轻松活泼的形式分享给大家,为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文化传播我先行——每逢周末,学生志愿者在秦楼街道学苑社区开展“诉英语馨愿,绘七彩童年”英语兴趣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趣味英语小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听、说、读、写的互动中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培养儿童学习英语的能力,增强了学社之间的沟通合作,促进了学习型社区加快建设。

通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引领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挺膺担当、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