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赴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6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副院长褚宏蕊等一行五人前往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宏亮、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历亚平、基础部主任吕慧、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娜参加了座谈。

王宏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对英语专业及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人才需求较大,希望与我院在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共赢。褚宏蕊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学生的就业前景等,希望双方在深入推动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可持续、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交流,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