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李春荣同学参加学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10

629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出席活动并讲话。我院李春荣同学参加欢送仪式

王慧云对志愿者们志愿服务西部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要勤学善思,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为西部建设赋能;要敢于吃苦、踏实肯干,面对挫折迎难而上,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要继承和发扬济医大爱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充分展现新时代济医人的昂扬风貌。

会上,为志愿者颁发了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发放特殊补助金。

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个人报名、二级学院推荐、学校面试、心理测验、体检及资格审查等程序,共选派9名学生赴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内蒙古、黑龙江、重庆、山东、贵州等地开展服务。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