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赴日照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10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带领外国语学院一行前往日照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陈晓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深入推动人才培养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可持续、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交流,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学生的就业前景等,希望与日照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加强沟通交流,进行深度合作。

日照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冯展鹏介绍了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建设前景,希望与外国语学院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促就业”活动的开展,双方在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日后开展深入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