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践行低碳生活”环保宣传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提高居民节能降碳意识,3月2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深入日照市学苑社区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践行低碳生活”环保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倡导绿色出行 践行低碳生活”倡议书和其他环保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和废旧物品再利用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垃圾,擦拭公共设施,美化社区环境,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品牌化,持续引领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社区服务、助老助残、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好“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