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七期“小小萤火”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22

为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区环境卫生水平,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学苑社区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普及和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广场,与交警部门合作举办了电动车带头盔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实例分析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耐心地讲解了佩戴头盔和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佩戴方法。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内的主要路口设立了交通安全劝导点,提醒过往的骑车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了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分别对社区内的道路、绿化带、楼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区环境卫生水平,也为构建和谐社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