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开展,38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总结了2022年学团工作,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殊学生群体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会议要求,要持续创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卓越,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科、团总支负责人和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