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1198

6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先锋讲堂”第二期开讲,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坚定信仰之光,照亮青春梦想”的党课。这既是为新党员讲授的党课,也是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一次党性教育。

张秋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理想信念的论述,阐明了理想信念的意义和作用,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强调理想信念是胜利之钥,是精神之钙,是思想的总开关,是共产党人的根本,要求广大学生党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系好人生的扣子,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坚持守住初心,用奋斗完成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向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致敬。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