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110

阳春三月,伊人靓丽。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5日面向全院师生发起了“流光溢彩,靓丽伊人——我和我的女神”主题照片征集活动,共收到师生心目中的女神照片50余幅。铁肩担道义、勇赴抗疫第一线的李兰娟院士,转蓬万里,情牵华夏的叶嘉莹先生,传道授业解惑、孜孜以求的老师,善良慈祥、吃苦耐劳的妈妈、奶奶,百善孝为先,用孝心创造生命奇迹的姐姐,兴趣相投、同甘共苦的同学,都成为广大师生心目中的女神。学院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和微信公众号推文向大家传递这些优秀女性身上感人至深的美德,引起广泛反响。

3月10日分别在日照和济宁两个校区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大家在踢毽子、跳绳、投篮、扔飞镖的趣味活动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感受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师生向优秀的女性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