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助力考研复试,推动梦想扬帆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174

为提升学生考研复试能力,提高复试通过率,外国语学院于3月26日上午通过QQ直播举行了2021届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副教授厉平老师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进行指导。

厉平副教授梳理了今年全国研究生招考的形势,从专业知识准备、面试技巧、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周到详尽的讲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结合身边的事例进一步提醒在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个人言谈举止、电脑设备调试、联系导师等注意事项,还特别强调了今年考研的调剂优势,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调剂信息,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

前期,学院已经对学生的考研情况进行了一对一摸排,安排学业导师对考研复试的学生进行专业指导,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做好专业知识储备的基础上更加自信地应对各种复试问题,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加上双保险,为助推考研复试成功开启了风帆。

本次复试指导会的成功举行,是学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措施之一,为学院的考研复试后续工作和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