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助力高质量就业,赋能未来发展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13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外国语学院于3月25日邀请南开大学特聘“校外就业指导师”、大学生职业规划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郭丽娟为2017级、2018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郭丽娟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以幽默的语言和专业的讲解就如何选择用人单位、如何做好求职面试准备等方面进行指导,加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拓宽了就业视野,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此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措施之一,外国语学院近期将陆续邀请优秀企、事业单位开展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