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我院赴日照贸易数字化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185

为促进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发展,12月3日上午,学院院长朱敏一行4人到日照贸易数字化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并与东港区商务局、日照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阿里巴巴国际站日照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日照贸易数字化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的项目运营架构、平台服务公司、大数据赋能等方面工作,朱敏院长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目前发展情况、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方向。东港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贸易数学化中心运营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运营模式以及未来中心的发展规划。

双方就跨境电商运营校地合作、实训项目以及就业渠道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借助贸易数学化服务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以产业需求侧为导向开展供给侧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