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日照市东港区商务局和进出口商会到外国语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200

1月6日下午,日照市东港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孙传真、进出口商会轮值会长巩明波率团到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

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英语专业和英语(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方向。孙传真就日照市东港区进出口贸易尤其是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跨境电商运营、实训项目以及就业渠道等校企深度融合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重点任务、依托数字商务现代产业学院拓展校企合作领域,规范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以产业需求侧为导向开展供给侧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