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新年茶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113

猛虎闹春贺盛世,瑞气呈祥庆新年。1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年茶话会,学生会成员欢聚一堂,喜迎2022年的到来。

神克洋、杜现娟老师分别致辞,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同学们一年来的辛勤努力,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进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各部门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

展演节目中外合璧,古典与流行百花齐放,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青春洋溢、勇于奋斗的姿态。活动在朗诵《面对向红的党旗》中结束,表达了广大学子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以及砥砺前行的勇气。

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