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152

3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生管理科、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实习生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史飞副书记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就实习工作的组织方式与实施时间、实习分配的原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能把所学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工作中,在实习中提升综合素质。学生管理科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对2022年的实习和就业形势有了充分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严格、规范、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的信心,为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在前期掌握的学生就业信息的基础上,进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帮助同学们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