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179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委以及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学生防疫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月14日在1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入校、入园区、就餐、一日三检、疫情处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班级和同学服务,展现学生骨干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为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思路,鼓足了干劲,不仅为现阶段防疫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也为学院下一步继续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后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