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158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交流研讨会,会议在日照、济宁两校区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

前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通过云端直播观看和会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听取了本届高端论坛的8个主旨报告和9场专题论坛,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下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发展新格局、改革新方向。

研讨会上,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结合课程教学和团队研究方向分别从外语教育理论创新、外语组织创新和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外语教育大格局和新视野在落实课程思政中的重要性,跨文化思辨教育理念对于培养医学生核心素养能力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对进一步拓展学校外语教育发展新思路,深化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