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64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122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团总支书记神克洋、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在4月11日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史飞就学校关于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讲解,对本次考核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杜现娟着重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缺勤(缺课)追踪闭环管理、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神克洋就二课学分相关工作、学科类竞赛活动项目申报等共青团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部署。

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使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与责任担当,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