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98

了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帮助新入职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顺利进入工作状态,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济宁校区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济宁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和评课。

新入职教师试讲内容逻辑性强,重难点突出,讲解熟练,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参加评课的教师给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活动气氛热烈。

副院长褚宏蕊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同时也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指导,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方向,建议新入职教师今后多向前辈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及教学水平。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