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71

4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我校2022学年第1次教学联席会精神,部署安排近期教学科研工作,外国语学院在日照和济宁两校区会议室以同步视频的方式召开教学科研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主持,学院各科室及全体教工参加。

副院长褚宏蕊传达了我校2022年第1次教学联席会关于近期教育教学工作精神,对学校教学重点工作、毕业生学分认定与审核、课程建设、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教学质量、第11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遴选推荐、互联网+大赛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朱敏结合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和2021年度省属高校分类考核结果反馈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二级学院综合考核等情况,对学院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今后学院科研工作重心作了布置。

朱敏在总结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教学与科研工作齐抓共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科研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重点、考核指标、专业特色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有的放矢;要巩固比较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围绕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校内年度考核等目标任务,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压实责任,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