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百年团史咏流传”外国语学院开展建团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8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追梦逐梦、不懈奋斗的精神,外国语学院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开展“百年团史咏流传”建团100周年庆祝活动。

各团支部认真筹备,精心选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黄河大合唱》《龙的传人》《青春舞曲》等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歌曲,配合朗诵、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再现了百年共青团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世纪风云中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

此次庆祝活动增强了团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让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心和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