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联合图书馆开展日照校区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73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根据日照校区疫情处置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6日,外国语学院联合图书馆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观摩全程演练。

本次演练从模拟图书馆阅览室一学生自感体温异常开始,图书馆值班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应急处置工作组人员迅速到位到岗,规范开展信息报送、封控管制、通风消杀、学生心理健康疏导、流调转运、物资供应保障等应急处置流程。

在演练总结会议上,王慧云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本次应急处置演练方案详细,职责分工明确,各工作组反应迅速、处置得当,有效检验了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可能存在的漏洞,为后续做好疫情应急处置提供了经验。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统筹协调,继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防控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和应急能力,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日照校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学生处、图书馆、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观摩演练。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