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75

4月29日至5月2日,外国语学院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融入到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中去。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生管理科组织全院学生骨干开展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学院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回信、讲话精神。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各类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成长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