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七秩芳华 追梦未来”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届校友讲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170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七秩芳华 追梦未来”第二届校友讲堂。

部分在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志愿服务、出国深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先进典型校友受邀做客讲堂。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工作经验以及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就如何丰富大学生活,如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如何准备研究生、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以及如何看待基层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是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未来的发展道路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搭建了优秀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激励济医学子在学习与工作中向榜样学习,把握当下,成就未来,向建校70周年献礼。

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开展,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