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 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28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29(日照)/0713(济宁)两校区会议室同步视频召开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主持。

会议学习了《济宁医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重点从推进落实方面对“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要求各科室教研室党支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营造师德师风教育的浓厚氛围全体教师要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对照师德师风要求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建立风险点防控机制,做到警钟长鸣。

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