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课程评估动员与部署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64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29(日照)/0713(济宁)两校区会议室同步视频召开《大学英语》课程评估动员与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褚宏蕊主持。

会议学习了《济宁医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试行)》和《济宁医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重点从推进落实方面对课程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科室、教研室要认真组织学习好《评估方案》,对照《评估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