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提升学术原创能力,增强外语研究的跨学科服务意识” ——外国语学院举办“爱科”学术沙龙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10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主题为“提升学术原创能力,增强外语研究的跨学科服务意识”的“爱科”学术沙龙分享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项目申报的政策理解、选题确定、论证技巧等。骨干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思政、医学英语、跨文化交际、教学法、评估评价体系、教师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心得。朱敏强调,广大教师要跳出舒适圈,增强科研意识,平时注重科研积累,关注外语学科的前沿动态,寻找交叉学科研究创新点,提升科研能力。

活动有效调动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分享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