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我院举行“展校风,悟团史”英语作文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75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和学校建校七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能力,我院举办“展校风,悟团史”英语作文大赛。

大赛共收到作品34份,经过认真评选, 20级英语本科一班陈佳佳等两人获一等奖,21级英语本科一班陆馨雨等四人获二等奖,21级英语本科一班赵侠等六人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作为我院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同学们对建团百年辉煌历史的深刻认知,对建校七十周年砥砺奋进历程的高度赞扬,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和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写作能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