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路有你,筑梦启航——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3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5月22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路有你,筑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八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大家分享关于择校、备考、心态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会上,八位同学分享了考研备战经验与心得,围绕学校选择、初试、复试、调剂流程和注意事项、面试技巧、专业课程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考研过程中将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议,强调考研贵在专注、坚持、踏实、自信、努力。

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和困惑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坚定选择,调整心态,在考研道路上勇往直前。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二百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