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来自日照市岚山区人社局报道】“人才汇聚•恰好青春”——岚山区开展“岚山城市行”沉浸式亲情游学体验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11

5月30日,济宁医学院师生赴盛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岚山城市行”沉浸式亲情游学体验活动。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宏蕊参加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张磊等陪同。

活动中,盛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超为济宁医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高新科技、产品布局、人才待遇等基本情况,表示企业将尽可能的多为有志学员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为解决就业及促进岚山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磊指出,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政府、学院、企业要一起想办法、解难题,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区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地、校企合作创造一流环境,给予最大支持,提供最优服务。

史飞表示,济宁医学院将紧紧围绕岚山区经济发展需求,持续开展就业体验活动,不断探索与岚山企业产学研发展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为岚山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素质过硬、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实用人才。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运用“望闻问切”工作法,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用好“凤栖岚山、智汇钢城”工程政策及“蓝领计划”七条措施,打通“引育用留评管服”全人才链条,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不断提高人才服务质效,为广大青年人才来岚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