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赴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实习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及时了解掌握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5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副院长褚宏蕊等一行前往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对学生实习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宏亮、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历亚平、基础部主任吕慧、英语教研室主任李娜参加了座谈。

王宏亮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对英语专业及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人才需求较大,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在实习、就业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共赢。褚宏蕊对王宏亮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成绩。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学生实习方面的汇报,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听取学生对实习教学、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检查活动,双方就正式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特色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地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