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爱心义捐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10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引导学生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热心关注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5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毓秀园举行“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义捐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物品的师生进行信息登记,并细心地对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本次捐赠的文具、义务、玩具等物品将送往莒县启德培智学校,资助特殊儿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爱心义捐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捐衣捐物,奉献爱心,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