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热血青春,‘篮’说再见”——外国语学院联合生物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杯”篮球联谊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10

盛夏将至,又一批大四学子即将离开学校,踏入远方。为欢送大四同学,重温真挚友谊,传承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篮球精神,5月28日,外国语学院联合生物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杯”篮球联谊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进攻,努力防守,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去应对每一个对战瞬间。狭路相逢勇者胜,抢球、断球、防球、进球,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不断点燃赛场激情,赢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无篮球,不青春!此次联谊赛为两院学子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增进了两院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可以继续秉持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梦想的道路上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