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学校举办“爱校知校荣校,厚植家国情怀”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10

百年征程砥砺奋进,七秩时光初心未改。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知校、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6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爱校知校荣校,厚植家国情怀”英语演讲比赛在日照校区举行。

经各二级学院初赛、复赛选拔,共有专业组5人,非专业组8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在演讲中表现出对建团百年的辉煌历程颂扬和建校70周年的深厚情感。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专业组李奕苇获一等奖,李泽辉获二等奖,刘梦湘、徐嘉烨获三等奖;非专业组管理学院许继泽获一等奖,药学院陈梓烁、孙宇琪获二等奖,生物科学学院房文硕、管理学院张洁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传承好“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在济医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才。

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