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6月9日,大学英语教研室I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宋青主持。

活动对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进行研究与分享,探讨了如何积极实施线上教研活动,包括实施线上教学培训、网络教学资源共享、线上直播教学实施过程等内容,对比分析了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优缺点。

全体教师交流了各自的教学情况及学生平时成绩的记录情况,讨论了本次期末的考核方法、期末试卷试题的构成、具体题型。

大家纷纷表示,在教学中要勇于挑战自己,走出舒适区,不断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