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云游物联网(山东)有限公司来外国语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10

6月15日上午,云游物联网(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润泽、总经理赵彤一行来外国语学院洽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数字商务现代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于润泽董事长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跨境电商发展态势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云游物联网有限公司是山东省eBay官方合作企业,多次承办跨境电商等专业竞赛。随后,赵彤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和高校合作开展项目实习实训的情况。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学生参赛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双方就项目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