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心怀梦想,奔向未来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毕业生荣校爱校意识,倡导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外国语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座谈会的方式就坚定理想信念、安全文明离校、践行感恩诚信、关注心理健康、应征入伍等主题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上,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预征入伍的3名学生颁发绶带。毕业生代表满怀感激地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的祝福,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留恋。师生共同演绎的快闪节目《后会有期+同桌的你》将师生之情、同学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举办“心怀梦想,奔向远方”毕业晚会。2022届毕业生伴随着璀璨的灯光相继携手迈入红毯,穿过毕业门,签名留念并向老师敬献鲜花,行谢师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致辞,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天酬长厚者”“天道酬勤”两句话,坚持学习,好好生活,保持善良,修炼自我。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祝愿他们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在音乐的海洋里,老师和学生们用歌声和舞蹈为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日照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教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