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36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表达自己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老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同学们在毕业之前仍然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学院领导表示一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并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福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一要执着信念,心怀大局,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的奋斗之中;二要锤炼意志,矢志奋斗,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保持定力,自强不息,持之以恒奋力拼搏;三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工作、学习之中,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人才培养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