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26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日照校区12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学习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史飞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二要遵纪守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带着母校的祝福步入工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