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 22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22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神克洋、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参加活动。

会上,毕业生学生会干部畅谈了他们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结合大学期间团学干部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心和对团学工作经历的眷恋之情。与会老师对毕业生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加强学习,常怀感恩心,常思母校情,怀揣理想,展翅飞翔。

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