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山东中科制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发展,6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副院长褚宏蕊一行16人到山东中科制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曹金党、市场部经理曹冉、网络营销部经理马洪升等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中科制药保健品生产车间,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对现有的GMP十万级净化车间以及完整的安全生产流程进行了讲解。座谈会上,朱敏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目前发展情况、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方向。曹金党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中科制药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达了中科制药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

双方就跨境电商运营校企合作等事宜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达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

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学生管理科、团总支负责人和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