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10

听风雨飘摇,看沧桑巨变。6月30日下午,值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25周年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香港回归的相关视频,重温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以来的繁荣发展以和“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与会党员同志就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来的沧桑巨变进行交流发言。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敏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香港回归对于增强国民自信心和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我们生活中幸福感、安全感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个人价值最大化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参会学生党员们谈到,无数先辈为国家稳定团结付出了生命和鲜血,新时代青年应该坚决地捍卫国家利益,为国家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之志和报国之情。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