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王慧云带领外国语学院一行到山东中煤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发展,7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带领外国语学院一行7人到山东中煤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山东中煤集团总经理韩勇,集团信息化总经理、中运集团总经理李振波,集团党委副书记关成辉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慧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项目等相关情况,希望与山东中煤集团加强沟通交流,进行深度合作。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跨境电商方向)的发展情况、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方向。

韩勇对王慧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李振波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以及下一步合作交流的方向。

考察团共同观看了山东中煤集团企业宣传片并实地考察了集团各部门运营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创新合作模式,以产业需求侧为导向开展供给侧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招生就业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