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25

9月18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在学院1203报告厅陆续分别开展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活动。

各团支部充分利用影音图文资料讲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并带领同学们如何做一名优秀团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集中系统学习,同学们感悟到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将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下一个百年辉煌,创造下一个百年奇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