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防范于心,反诈同行”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营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防范于心,反诈同行”校园反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员带领同学们仔细阅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倡议书,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看诈骗案例,掌握防骗技巧,谨防被骗;讲解了反诈专用号码96110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具体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增强了学生对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和防范意识,树立了“电诈可防”的理念,营造了“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