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1025外国语学院在日照校区1203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杜现娟主持。

会上,史飞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和反馈机制,及时了解同学们诉求,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在校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学团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