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的防非故事”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10

为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切实提高同学们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外国语学院1027日在1203会议室举办“我的防非故事”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学习活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神克洋主持。

神克洋首先介绍“我的防非故事”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学习活动的背景、内容目的。随后,师生们通过观看关于非法集资的视频,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非法集资,从而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此次活动,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等理念进一步帮助我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到非法集资的现实危害,提升同学们的警觉和防范意识,更彰显了全社会万众一心、坚决抵制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的决心。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党建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