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线上教研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10

11月8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研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褚宏蕊主持。

会议上,新入职的吕文君老师进行了大学英语理论课的模拟试讲。褚宏蕊副院长以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对吕老师的试讲情况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ppt设计、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点评。朱敏院长对吕老师的试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评价,并对吕老师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此外,各教学组对近期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反馈。褚宏蕊副院长就各教学组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

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