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微山湖”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10

11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日照校区举办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暨“微山湖”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一),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教授作线上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主持论坛。

毛浩然以“三维度输入、三循环内化、三要素输出——学术思维与表达的‘5+2+525’培养模式”为主题,从“学科专业术语、经典理论框架、前沿学术观点”三维度输入、“学科间循环内化、团队间循环内化、问答间循环内化”三循环内化以及“标题摘要输出、引言设计输出、分析讨论输出”三要素输出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外语专业学术思维及表达的培养模式,剖析了学术论文写作的态度和技巧。

主题报告后,与会师生与专家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术探索和研究中。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150余人参加论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教学科研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